次偶遇,基隆美食新發現:豪派豬排的驚喜之旅

對於一個愛吃、愛玩、愛探索新鮮事物的我來說,每次踏入一家新餐廳都像是開啟了一扇探索美味的大門。這次,我要分享的是一次因為朋友的偶然提議,而讓我驚喜連連的基隆美食探險——豪派豬排。

這家店藏匿在基隆市仁愛區的小巷之中,如果不是朋友的熱情推薦,我幾乎不會注意到這個美食的秘密基地。店面雖不起眼,但走進去後,簡潔而有質感的裝潢立刻讓我感受到不同。牆上掛著的各式裝飾品,細節之處處顯主人的用心,也彰顯了這是一家由年輕創業者精心經營的店面。

點餐時,我選擇了店內招牌的「豪派厚切豬排丼飯」、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以及傳說中不得不試的「黃金豬排漢堡」。每一份餐點都是精心製作,從食材選擇到最後的出餐,都能感受到店家對品質的堅持。

首先,那份厚切豬排丼飯讓我印象深刻,2CM厚的豬排金黃酥脆,咬下去肉汁四溢,搭配上特製的醬汁和米飯,簡直是絕妙的組合。有麵吃豬排定食也不遑多讓,豐富的配菜和豬排的完美搭配,讓整餐吃下來既滿足又不覺得油膩。而那個黃金豬排漢堡,更是讓我驚艷,酥脆的外皮包裹著嫩滑的豬排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。

次偶遇,基隆美食新發現豪派豬排的驚喜之旅

餐廳內的氛圍也讓人感到極為舒適,伴隨著輕鬆的背景音樂,整個用餐過程中,我和朋友們笑聲不斷。這裡不僅是品嚐美食的好地方,更是享受生活,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的絕佳選擇。

次偶遇,基隆美食新發現豪派豬排的驚喜之旅

豪派豬排的每一道菜都讓人驚喜,不僅因為那令人滿足的份量,更因為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店家對食物的熱愛和堅持。在這裡,每一次用餐都不僅僅是填飽肚子那麼簡單,更是一次美好的體驗。

次偶遇,基隆美食新發現豪派豬排的驚喜之旅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對於美食充滿著無窮的熱情和好奇心,那麼,豪派豬排絕對值得你來一探究竟。在這裡,每一次用餐都是一次新的發現,每一口都是對美味的讚歌。

arrow
arrow

    wf6ea6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